三太郎系列廣告「拇指公主」真面目公開!池田エライザ飾演三位公主媽媽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u

 

日本大型電信公司au的「三太郎系列」廣告在今天公開了「新しい物語~親指姫登場」,本廣告將在5月31日起於日本全國各地開始推播,做為三位公主的媽媽「拇指公主」的真面目正式公開,是由演員池田エライザ飾演。

 

在上一集的「新しい物語~新しい鬼」當中,看見被「糟糕的鬼」給襲擊的滿身傷的小鬼(菅田将暉 飾演)而決定要出發前往收服鬼怪的三太郎與三公主,就在聽到一位女性的聲音「讚喔!收服鬼怪!」後,出現在六位面前的是三公主的媽媽「拇指公主」,但在這一集當中她並沒有現出真身,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到底是誰會飾演三位公主的媽媽。這一集作為劇中大家長的拇指公主赫然現身讓三公主相當興奮,就連桃太郎(松田翔太 飾演)也急忙向「媽媽」打招呼,而被晾在一旁的小鬼淡淡的說道「那個…我說收服鬼怪的事…」而讓話題回到正軌後,拇指公主豎起大拇指表示「我知道鬼在哪裡哦!」可以預見全新的作品劇情會更加精彩。

 

 

但雖然拇指公主由池田エライザ飾演的消息是到今天才公開,其實在兩年前的2017年12月1日上線的廣告「餅つき」篇她就已經悄悄登場,並一直待在三太郎系列廣告中,也是這個時候開始拇指公主的Instagram開設並持續更新,一直用「拇指公主視點」觀望著三太郎及公主們的生活,她也是三太郎系列廣告中第一位擁有個人Instagram個人帳號的角色。另外有趣的是,雖然池田エライザ飾演的是三公主的媽媽及三太郎的長輩,但她實際上卻是七名演員中年紀最小的一位(23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