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山﨑天 作為『ViVi』專屬模特兒出道!登場9月號雜誌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

 

櫻坂46成員山﨑天將在7月20日發售的『ViVi』2021年9月號登場。今年4月透過ViVi官方YouTube頻道直播的《ViVi Fes LIVE 2021》驚喜發表將成為本刊專屬模特兒的山﨑天,在經過兩個月的準備期後,這次是首度以專屬模特兒身分登上ViVi。這次是以”天Chan喜歡的事物”為主題前往遊樂園取景,當天雖然下著雨,但還是能看見各式各樣她平常作為偶像活動時很少出現的服裝及姿態。

 

而作為ViVi模特兒出道企劃的一環,本刊也有介紹山﨑的Q&A環節,以”募集天Chan以前不曾回答過的刁鑽問題”,從ViVi的SNS上挑選有趣的問題來詢問山﨑,其對答也將刊載在本刊中。另外,還有她作為專屬模特兒的心境分享以及粉絲的祝賀等內容也將刊載其中。

 

ViVi 2021年9月号 通常版

ViVi 2021年9月号 特別版

 


 

【ViVi 2021年9月号】

發售:2021年7月20日(二)  ※首都圏基準
價格:通常版(附錄:コムドット監製品牌「Birdog」貼紙)/特別版(附錄:GENERATIONS 特別海報)都690日幣(含稅)
※通常版與特別版只有附錄不同,內容相同。

出版:株式会社講談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