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山﨑天擔任C位新歌「Buddies」明天在YouTube實況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即將在129日發行的首張單曲「Nobody’s fault」的B面曲「Buddies」音樂錄影帶預計在日本時間1127日晚間7點以YouTube直播的形式在團體官方頻道上公開。這首由山﨑天擔任中心成員的歌曲,一如歌曲名稱,是以夥伴為主題的歌曲,日前在電台節目首次公開音源後,在推特等SNS引起了許多迴響,同時也在官方粉絲俱樂部給「夥伴」們搶先觀看了超短片段。另外,預計在1129日播出的日本放送節目『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將解禁新單曲Type-B中,由藤吉夏鈴擔任中心成員的B面曲「Plastic regret」。

 

 


 

【櫻坂46デビューカウントダウンライブ!!(出道倒數計時演唱會)】

日程・時間:2020年12月8日(二)19:30開演(日本時間)
會場:日本全國各地電影院
票價:全席指定¥3,300日幣(含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