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山﨑天C位新歌「Buddies」MV公開 B面曲也將在電台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收錄在12月9日發行的首張單曲「Nobody’s fault」B面曲「Buddies」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這首由山﨑天擔任中心成員的歌曲一如歌名,是唱給夥伴們的歌曲。日前也已經在電台節目中首次解禁音源,粉絲俱樂部也能夠看見音樂錄影帶的超搶先剪輯,也因此在SNS上有著相當的話題。影片本篇使用無人機拍攝,能夠感受到壯闊的場景。

 

另外首張單曲Type-C收錄的森田ひかる中心位置歌曲「最終の地下鉄に乗って」也將在1130日於日本電台「文化放送」節目『レコメン!』首次公開,當天的主持人由櫻坂46隊長菅井友香擔任,來賓則是二期生武元唯衣。還有1129日也將在「日本放送」電台節目『櫻坂46 こちら有楽町星空放送局』首次公開藤吉夏鈴擔任中心成員的B面曲「Plastic regre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