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勁舞娃娃 宣布將無限期停止團體活動 最後LIVE落在9月

, 偶像消息

圖片:TPD

 

東京勁舞娃娃(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TPD)發表了將從9月26日起無限期停止團體活動。從去年起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所造成生活上的改變,對於新生TPD而言,作為團體所進行的音樂活動、Live表演和活動的舉辦都處於一種很難能夠回到過去那般的狀況。在成員和工作人員關於今後的活動進行了反覆討論的結果,得出了到目前為止各個成員們都擴大了個人活動的範圍,因此停下團體的活動,讓成員們更加去展現出自己來進行活動的結論。

 

今後,6位成員仍是待在現在的所屬公司キューブ,繼續進行舞台劇、日劇的演出以及模特兒活動和演藝活動。此外,作為新生TPD的最後Live,將會在9月26日於Zepp Tokyo來舉辦。

 


 

【隊長・高嶋菜七 感言】

結成至今的8年裡,作為東京勁舞娃娃的一員進行著活動,有著許多的回憶。像是無法在這裡寫完那般的多。所有的一切對我而言都是傳家之寶,和大家度過的每一天都是寶物。因為是為了前往下個階段和大家一起討論,所決定的事情,在決定後即使今後離開團體,也會不輸給自己好好的去努力。停留在TPD的這段期間,想要和最喜歡的成員們以及最喜愛的各位一起創造出最棒的回憶來。請一定要前來9月26日所舉辦的最後Live。請讓我們將至今為止的想念直接地傳遞給各位。

公告全文:https://tpd-web.com/news/#ns1532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