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の流星將於下月舉辦單獨公演 紀念寫真書會場限定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 (簡稱TPD) 成員上西星来與脇あかり的雙人組合「赤の流星」即將在4月1日於秋葉原AKIBAカルチャーズ劇場舉辦的首場單獨公演「〜あなたに逢いましょう〜」,為了紀念這次的活動也將發行首本寫真書「double room」。

本次寫真書有兩種封面,雖然都是赤の流星兩位成員的合照,但除了一般版的攝影寫真外,另一版的封面由擔任輕小說「弱キャラ友崎くん」、「佐伯さんと、ひとつ屋根の下 I’ll have Sherbet!」以及最近超人氣作品「けものフレンズ (動物朋友)」等經典漫畫的插畫家フライ所描繪下的兩人圖畫。

書中不但有フライ以兩個人的形象作畫的圖集,另外也收錄了フライ與赤の流星兩個人互相訪問對方單元,可以說是「赤の流星xフライ」集大成的豪華作品,而4月1日的單獨公演上也會販售紀念限定版,不論是喜歡赤の流星或者フライ請不要錯過這次單獨公演!(ATC Taiwan編輯部)

【發售情報】
標題:double room
發售日:4月1日發售單獨公演會場限定紀念限定版
版型:B5版全彩・封面4P 本文32P
※其他詳細資料將於近日發表

9fe9d00053b54ce8e51928361e55418b7b5378d4_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