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新曲將作為「ゆかた&水着 2019キャンペーン」廣告曲

, 偶像消息

女團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將在6月12日所發行的新單曲「SUPER DUPER」決定將作為YouMe Town「ゆかた&水着 2019キャンペーン」活動的廣告歌曲。

 

有著”一切都是最棒最美好”這層意思的「SUPER DUPER」,”雖然低著頭走路並不會察覺到,但其實在過程中到處都有著美好的事物在。因此都是取決於自己,是能夠將全部都轉變為SUPER DUPER的唷”,是放入了十分積極向前的想法的一首應援流行舞曲。和夏天十分相襯,對於新生TPD而言是值得紀念的首次作為廣告歌曲的這首歌曲。將從5月底開始在日本中國、四國、九州等地區陸續開始播出。

 


 

【領隊 高嶋菜七 感言】

這次,在CD出到5周年的時間點上,能夠來發行第8張的單曲「SUPER DUPER」! 並且,這張單曲被選為『YouMe Town』的廣告歌曲,能夠讓我們來擔任這作為TPD首次的廣告歌曲感到非常開心!

新歌是非常閃亮可愛的歌曲,副歌是非常的CUTE。在第一次聽到時全員就在一瞬間的喜歡上了這首歌曲的關係,能夠將其發行感到非常光榮。這次這首歌曲的編舞是由成員浜崎香帆與脇あかり來擔任,是會讓人覺得真的是成員所編的?那般連站位都十分用心的內容。在舞蹈的排練結束後,成員們大家都一起互相給予了掌聲來。如此的SUPER DUPER(一切都是最棒最美好)的歌曲,如果能夠成為對各位而言是在“令和”最初所喜愛的歌曲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