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全新單曲情報發布 知名製作人kz跨刀合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由高嶋菜七、上西星来、櫻井紗季、浜崎香帆、脇あかり、橘二葉等六名成員核心,全新體制的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 (下稱TPD) 即將發售第7張單曲「Shapeless」將於6月6日發售,單曲也將作為電視動畫「BEATLESS」第二期的片尾曲。此外,這次的作品是由曾以livetune的名義製作出”Google Chrome – 初音ミク篇 -“廣告歌曲「Tell Your World」等為數眾多初音ミク作品的人氣創作家kz所提供的。

 

 

而新單曲收錄的內容及CW曲包含了最新的Live歌曲「SHINY LADY」「One Day One Life」「Kiss x Bang Bang!」和新歌「Burn Me Out」以及團體內組合“赤の流星”的「あなたに逢いましょう」。此外在初回A盤裡,作為特典DVD也收錄了「Shapeless」的MV及幕後花絮,和在4月19日所舉辦的舊體制公演影片。動畫盤則是以重新繪製的『BEATLESS』樣式封面,以及收錄了『BEATLESS』與TPD的合作MV。是能夠享受到各式各樣TPD的豪華內容(全部共6種版本)。

 

 

日前也公開了宣傳照和封面照(通常盤),採用了對TPD而言是原點的白色為基調的新服裝,加入極光色調的裝飾和彩色的燈光來製作出近未來感的風格。另外,將電視動畫的世界觀融入歌曲,會是如何來進行同步呢?目前預定將於5月的第二期播出時開始換上本首歌曲,十分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