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小坂菜緒 寫真集『君は誰?』隨機封入明信片樣式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集英社(攝影:藤原宏)

 

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從將於6月29日由集英社所出版發售的第1本寫真集『君は誰?』當中,公開了以未刊載於寫真集當中的照片所製作的全6種隨機封入明信片的樣式。這次所公開的封入明信片全6種皆為未刊載於寫真集當中的照片,不論是通常版或是限定版封面版本,每本皆隨機封入一張。有著像是頑皮、時尚、清純、成熟等各式各樣不同神情及魅力的可愛寫真。穿著白色背心洋溢著笑容的照片、戴著草帽流露出女友氛圍的照片、而丹寧外衣搭配泳裝的照片則是首次解禁的服裝。

 

而在內側部分,每種樣式分別都有不同的手寫訊息。訊息全都是由小坂想著粉 們所寫出來的。在當中也有十分令人心動不已的訊息。還偷偷的放入了只有觀看官方Twitter的人才瞭解的塗鴉。在寫真集官方帳號上有每天更新的「#こさかな毎日カウントダウン」和每周更新的「#こしゃみくじ」等影片企劃以及幕後花絮照片和影片,且其人氣之高,在開設1個月裡官方SNS(Twitter・Instagram合計)便超過了22萬人次跟隨,廣受關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小坂菜緒 感言】

因為一直都有著希望能有機會讓我拍本寫真集的念頭,對於能夠實現感到十分開心。在18歲的時期裡花了許多時間細心地進行了拍攝的關係,我想是能夠看見從孩子到大人的成長模樣,以及與至今為止不同,更加自然的我的模樣。將小坂菜緒是這種感覺的人呀的全部收錄進了這一本當中,如果能夠入手,仔細欣賞一下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