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小坂菜緒 首本寫真集『君は誰?』四版本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集英社/通常版封面(攝影:藤原宏)

 

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的首本寫真集標題『君は誰?』以及四個版本的封面在今天解禁。本作是從他高中到畢業後的這個18歲間攝影,能感受到她綻放著的少女感以及女友感。解禁的四個版本封面中,通常版以”洋溢透明感的清純表情”;Loppi・HMV限定版以”能感受到故事的傷感表情”;樂天BOOKS版以”讓人心動的成熟表情”;紀伊國屋書店版以”惹人憐愛的表情”共四個主題進行,豐富的表情展現也讓四個版本的封面別有看頭。

 

而小坂也對四種版本的封面留下感言。對於通常版「通常版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封面。”彷彿能觸碰又觸碰不到的夢幻”一般的感覺,用小白花表現出來的情感很切合『你是誰?』的主題。」,對於Loppi・HMV限定版「很喜歡這種”THE青春感”。說著好想穿水手服!於是就幫我準備了。能完成”想作為高中生穿水手服”的夢真的很開心。」,對於樂天BOOKS版「與現在的我不同,散發出大人的感覺。是其他三種版本封面感受不到的成熟表情,也請大家務必留意看看。」,對於紀伊國屋書店版「我很喜歡葡萄,在拍攝這張的時候被葡萄包圍著真的感覺很幸福,也帶有點”女友感”,是很喜歡的一張。」

 

做為現役高中生所擁有的少女感以及有時散發出來的成熟魅力,本作『君は誰?』是能夠傳達小坂兩種魅力的作品。從出道以來人氣不斷上漲的坂道系列偶像”老么”日向坂46。連續四張單曲擔任C位,不僅是牽引著團體前進的絕對王牌,還作為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幾度登上雜誌封面,不論男女皆有相當大人氣的小坂,這次將記錄在日本的自然環境中,從少女一步踏向成熟大人變化的瞬間,是只有現在才能夠捕捉到的可愛及夢幻。

 

Loppi・HMV限定版封面(攝影:藤原宏)

樂天BOOKS限定版封面(攝影:藤原宏)

紀伊國屋書店限定版封面(攝影:藤原宏)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