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各期生三首新歌4K畫質MV公開 竹中直人驚喜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日向坂46即將在5月26日發行的第五張單曲「君しか勝たん」中收錄的一期生歌曲「どうする?どうする?どうする?(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C收錄)」、二期生歌曲「世界にはThank you!が溢れている(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D收錄)」以及三期生歌曲「Right?(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B收錄)」的4K畫質版本音樂錄影帶在日前解禁。

 

首先是由東村芽依擔任C位的一期生歌曲「どうする?どうする?どうする?」是以”普通”為關鍵字的一期生九位成員各自身影開始,到大家都知道的”驚喜嘉賓”登場,是看過一次就會令人難忘的作品。

 

 

再來是由小坂菜緒擔任C位的二期生歌曲「世界にはThank you!が溢れている」是九名二期生為核心的夢幻馬戲團在街上巡禮的劇情,是與活潑朝氣的二期生相呼應的歌曲。

 

 

三期生「Right?」是彷彿時尚雜誌剪報的畫面構成,有著良好默契的三期生,帶來七彩的花樣印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