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金川紗耶 在廣播節目中為八卦雜誌拍攝內容道歉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金川紗耶在4月2日於自身擔任助理主持的廣播節目「IMAREAL」當中的「乃木坂46 金川紗耶のイマレコ!」上,對部分八卦雜誌上的報導向聽眾道歉。金川在3月26日於「文春オンライン」上被爆出與傑尼斯Jr.的成員林蓮音外出約會的金川。在報導後,3月27日在自身的部落格上提到「和報導當中的見面對象,是作為朋友見面的」並在文中道歉。

 

而在當天的廣播裡,再次提到了報導並道歉說道「關於日前報導的事件,原本應該是要集中精神在乃木坂46活動上的時候,做出了輕率的舉動來,真的是非常的抱歉。讓一直以來收聽這個節目的各位、以及支撐著這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們感到擔心,真的是非常抱歉」。

 

並說道「這個節目對我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地方。此外對於給了我這個播出機會真的很感謝。我希望能夠透過這個節目來帶給大家活力」,「我想也會有感到不悅的人,但希望能夠讓我用活力與笑容來繼續努力下去。真的是非常的抱歉」再次的道了歉,並表示了自己的感謝之意與決心。然後「在進行原本的節目企劃前,請讓我撥放一首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歌曲。現在的我也許沒有演唱這首歌曲的資格。直到再次獲得各位信賴的那一天前,我金川紗耶,會帶著誠意與自覺繼續努力」帶著顫抖的聲音說出口的金川,選了乃木坂46・4期生的歌曲「4番目の光」。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