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佑美 颯爽剪掉20公分長髮 帥氣改變造型登『Oggi 5月號』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

 

自去年4月開始在時尚雜誌「Oggi」擔任美容專屬模特兒的若月。在本期的企劃裡挑戰了新的髮型。將至今為止的長髮一口氣剪掉了20cm,展現出成熟的短鮑伯髮型。說到若月,在乃木坂46時期短髮算是她的特色之一。也因給人一種男孩子的印象而有著“若様(若大人)”的暱稱,而在畢業之後於日劇、電影等角色關係而變為長髮。若月即使作為美容模特兒也保留了一頭秀麗長髮,但在這次為了迎接20代後半,作為“嶄新的自己”而改變了造型。以成熟的“若月短髮”登場,對於標榜著“工作女性的帥氣”的『Oggi』而言十分適合。

 

關於若月改變為短髮造型,「其實,因為一直很想將頭髮剪掉的關係,對此十分的開心。雖然以前留著短髮很常給人一種男孩子氣的感覺,不過在20代後半的現在剪短的話,感覺可以將時尚的範圍變廣而覺得興奮。例如,讓人感覺厚重的長髮搭配夾克的造型也可以穿,而像是洋裝等女性服裝感覺也能夠穿上而不過於甜美」。而本刊將介紹她剪去20公分長髮的模樣及與造型師薫森正義(Rougy)合作的心得。

 

 


 

『Oggi5月号』封面(3月27日 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