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One Last Kiss」橫掃排行榜,創下個人至今最佳的榜單成績!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宇多田光(宇多田ヒカル)為《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獻唱主題曲〈One Last Kiss〉終於在3月10日(三)於日本實體發行。 由庵野秀明監製的MV已於3月9日(二)在YouTube首播,並在上線不到2天就突破了300萬次點閱數。前作劇場版主題曲〈櫻花紛飛〉的MV跟著在僅僅1天就突破了100萬次點閱。

 

 

數位EP已經先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目前在日本國內12個音樂平台獲得了專輯排行榜冠軍,並在16個平台上獲得單曲冠軍。更在9個音樂平台上同時奪下單曲和專輯的雙冠。

 

不僅在日本,更在全世界的33個國家/地區的音樂平台入榜,在18個國家/地區的iTunes熱門專輯排行榜奪下冠軍!在日本、台灣、香港、澳門的iTunes更同時榮獲熱門專輯和熱門歌曲的雙冠!這也創下宇多田光在全球各大數位平台奪下最多冠軍的新紀錄。〈One Last Kiss〉更在美國的iTunes搶下熱門專輯的第2名,創下跟2017年發行「光 -Ray Of Hope MIX-」(Remixed by PUNPEE)時一樣的最佳紀錄,在歐洲等國也紛紛入榜。日前公開的國際版黑膠唱片的發行也引起了海外粉絲的熱烈回應,本作在全球掀起話題潮流,備受注目。

 

在日本開始發售實體CD和黑膠唱片也因銷售狀況絕佳,考量許多店家的黑膠唱片版已經售完,特別決定追加生產。詳情請見宇多田光官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