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橫掃各國排行榜冠軍 新世紀福音戰士版Spotify Canvas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宇多田ヒカル)於3月10日(三)發行電影《新·福音戰士劇場版:│▌》主題曲〈One Last Kiss〉,電影和歌曲同時強力狂銷中。歌曲在3月22日一舉拿下了日本公信榜數位單曲及專輯榜第一名,創下首次同時達標歌手的壯舉。目前為止,〈One Last Kiss〉的單曲和EP是日本今年下載次數最多的作品,實體銷售也不負眾望拿下公信榜冠軍,更席捲了多個排行榜的首位。

 

該曲的MV在發布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就在YouTube上突破1000萬次點閱數,並已經超過了1500萬,刷新了宇多田光自己最短時間達到此數字的紀錄。日本以外,〈One Last Kiss〉也在9個國家/地區(包括韓國,中國大陸,澳門,台灣,香港,泰國等)橫掃第一,光是台灣就在發行首周拿下了iTunes, KKBOX, LINE MUSIC, friDay, MyMusic等各大平台日語榜冠軍。為慶祝電影及主題曲成功,官方特別在串流平台Spotify上推出《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的限定Canvas視覺,只要在Spotify播放〈One Last Kiss〉,就會展現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動畫,給粉絲重溫及預習這首歌曲及電影的光輝!

 

 


 

〈One Last Kiss〉on Spotify  https://reurl.cc/pmp7W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