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股長、宇多田光等13組豪華藝人大集結!演出影像直播今晚6點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apan)Inc.

 

於5月31日在YouTube Premiere公開集結了宇多田ヒカル、JUJU、小田和正等13組豪華藝人的珍貴演唱會影像,夢幻特別企劃「SING for ONE-Special Live Night-」的歌手出演順序現已發表。這個節目是以「代表歌曲」以及「現在想要帶給大家的歌曲」兩個主題來讓各個歌手選擇歌曲。如此豪華的演唱會收藏,能夠享受到寄託了眾歌手想法所帶來的26首珍貴歌曲的演唱會影像。本節目的主持則是由演員広末涼子來擔任,播出時間將於台灣時間晚間6點開始。

 

節目標題的「SING for ONE」是包含著「在你的身旁歌唱」的意涵在其中,並希望透過音樂的力量將大家聯繫起來,成為每個人背後支持的助力。對此主持人広末涼子也發表感言表示,很多人目前都處於工作停止或在家待機的狀態,自己在想著是不是能為著家族或者社會大眾做些什麼時,接到了這個邀請而感到相當開心。看著這些豪華藝人的演出影像,自己也獲得了很大的元氣,希望也能夠透過節目將這份元氣傳達給更多的人。

 

 


 

【「SING for ONE -Special Live Night-」演出順序】

宇多田ヒカル
Uru
いきものがかり
JUJU
中島美嘉
CHEMISTRY
平井堅
ゴスペラーズ
久保田利伸
TUBE
渡辺美里
鈴木雅之
小田和正

主持:広末涼子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