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ヒカル親自回答粉絲提問 五月每周日晚間在自家開Instagram直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PIC Records

 

歌手宇多田ヒカル(宇多田光)將從5月3日起每週日晚上在Instagram進行以「自宅隔離中のヒカルパイセンに聞け!」為名的直播節目,同時也是她首次在Instagram直播本系列企劃,而節目名稱則取自她在2017年起陸續都有進行的企劃「#ヒカルパイセンに聞け」,由宇多田親自回答網路上有關歌迷對她的提問等。

 

本節目也將做為5月8日及5月29日數位發行的單曲「Time」「誰にも言わない」並行的直播企劃,將從歌迷募集問題並由宇多田進行回答的環節,從下月3日起至5月31日間日本時間每週日晚間7點半開始至8點將進行直播,直播前24小時會在Insgagram(@kuma_power)募集歌迷的問題。另外,宇多田移籍至Sony Music後發表的歌曲「Forevermore」「あなた」「初恋」完整版音樂錄影帶目前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

 

 


 

【ヒカルパイセンに聞け 歷史提問集】

♯ヒカルパイセンに聞け 網站:https://sp.universal-music.co.jp/utadahikaru/paisen/

♯ヒカルパイセンに聞け2 網站:https://www.utadahikaru.jp/paisen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