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直播演唱會『PLAY!』BD/DVD影像作品封面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即將在4月14日發行的直播演唱會『PLAY!』BD/DVD影像作品封面照片在今天解禁。本場演出是在2020年11月29日所舉辦,桃色幸運草Z首次的互動型線上演唱會,這次公開的封面照是四名成員各自穿著自己代表色的衣服,以及LIVE中使用的『PLAY』四個藝術文字組成,將活用XR技術的本場演出為概念的封面作品。

 

本演出的部分歌曲是透過實時歌單投票企劃所選出,這次的影像作品也將作為特典,收錄根據投票結果所選出來的樂曲表演影像。另外,本演出的主題曲「PLAY!」現正數位發行中,可至各大串流音樂平台收聽。而桃色幸運草Z官方YouTube也有公開「PLAY! -LIVE MUSIC VIDEO-」與「月色Chainon」的演出影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