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 與千葉雄大共演日本版「辣媽正傳」首次挑戰媽媽角色

, 偶像消息

圖片:©「ホットママ」製作委員会

 

今天公開了西野七瀬與千葉雄大將共同主演日劇『ホットママ(HOT MOM!)』的消息。本作是2013年在中國的話題電視劇「辣媽正傳」日本版,作為日中共同企劃的本作將在3月19日晚間8點(日本時間)於Amazon Prime Video作為Amazon Original戲劇獨家播出。而與日本同步播出的還有中國最大社群影音平台『bilibili』。

 

在中國播出時,主角在工作及育兒之間奮鬥的身影獲得極大反響,這次日本重製版中,西野七瀬將飾演主角・夏希,而飾演對西野情有獨鍾的大學同年生・元栽的是千葉雄大,也是兩位首次挑戰”爸爸”、”媽媽”的角色。其他角色還包括飾演夏希上司・塔子的板谷由夏,主角前男友・幸次郎的味方良介,以及飾演晚輩的横田真悠及萩原利久,同時還有號稱”在中國最有名的日本人”的矢野浩司都將加入本次演出陣容。

 

導演由執導過電視劇『ファーストクラス』等戀愛主題戲劇的宮脇亮以及電視劇『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的北川瞳共同操刀。本作的主題曲「ever after」為Aimer演唱,是一首像是為主角在工作及小孩兩頭燒的奮鬥生活中加油打氣的歌曲。

 

同時解禁的還有本作預告片,故事從為了朝世界等級的時尚設計師邁進,在時裝公司『アヴリール』上班的夏希(西野七瀬)被調動到新設立的”嬰兒”部門開始。在與自己憧憬的上司度過艱難的工作生活中,與一直對夏希情有獨鍾的大學同學元哉(千葉雄大)再度相會,在很會聆聽的元哉面前滔滔不絕的說著…回過神來後兩人竟然在同一張床上。數個月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懷孕了。在希望產下孩子的元哉磕頭拜託下,決定生下孩子的夏希因此開啟了地獄育兒生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