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Sail 登『B.L.T. VOICE GIRLS Vol.45』封面人物展現史上最強笑容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女團TrySail麻倉もも雨宮天夏川椎菜)即將在3月3日發售的雜誌『B.L.T. VOICE GIRLS Vol.45』封面及卷頭以40頁的超大特輯登場。卷頭寫真以「和TrySail展開笑容吧」為主題,滿滿地刊載了「B.L.T. VOICE GIRLS」史上最高等級的笑容。即使受到疫情影響而失去元氣,看見TrySail的三個人必定能夠恢復。其他還包括「元氣湧出的瞬間」「圍繞畢業的話題」「對LIVE的思念」等共將近1萬字的超長篇訪談。從活動初期開始、作品出道以及LIVE介紹等企劃,還有TrySail在「B.L.T. VOICE GIRLS」首次登場(Vol.19/2014年7月31日)以及首登封面(Vol.33/2018年2月9日発売)等貴重寫真照及訪談構成的內容絕對要關注一下。還有編舞師HIROMI、電台節目「TrySailのTRYangle harmony」製作人小泉義徳等許多展現TrySail魅力的幕後訪談。

 

封底是在今天春天作為聲優歌手開始活動,4月7日將在國王唱片發行新單曲「ReSTARTING!!」的”愛美“特輯,單曲發售前夕將自己的心情表露無遺!其他部分有小倉唯、斉藤朱夏、harmoe(岩田陽葵、小泉萌香)、進藤あまね、堀内まり菜等寫真訪談,以及楠木ともり的連載「KUSUNOKI TOMORI’s Art Studio」,這次還將挑戰製作糖霜餅乾。

 

特典雙面超大海報

特典雙面超大海報

 


 

【アニメイト特典內容(實體、線上皆有)】

生寫真:https://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900921

 

【ゲーマーズ特典內容(實體、線上皆有)】

生寫真:https://www.gamers.co.jp/

 


 

【「B.L.T. VOICE GIRLS Vol.45」資料】

發售 :3月3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1,800日幣 + 稅金
封面:TrySail
封底:愛美
別冊附錄:TrySail/愛美 全開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