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Sail、愛美 登場『B.L.T. VOICE GIRLS Vol.45』封面及封底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左圖為日本Amazon限定版封面)

 

將於3月3日發售的『B.L.T. VOICE GIRLS Vol.45』解禁了封面&封底。在封面登場的是TrySail麻倉もも雨宮天夏川椎菜),而封底是由愛美登場。擔任封面的是將於3月6日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單獨Live<LAWSON presents TrySail Live 2021 “Double the Cape>的TrySail(麻倉もも・雨宮天・夏川椎菜)。以“和TrySail一起展露笑顏吧”為主題,有著滿滿笑容充滿元氣的長篇雜誌寫真,以及談論“充滿活力的瞬間”、“關於畢業的話題”、“對於Live的想法”等等的10,000字訪談

 

並且還有能夠回顧從初期以來所進行的活動的歌曲解析、將過去在本雜誌上刊載的文章再次編輯的回放企劃,由コレオグラファー的HIROMI、和廣播節目『TrySailのTRYangle harmony』製作人小泉義徳來談論TrySail的魅力等等,是有著豐富內容的40頁大特集。在封底以及卷末特集裡登場的是,於今年春天展開聲優歌手的活動,將會在4月7日發售新單曲「ReSTARTING!!」的愛美。在單曲發售前,透露了現在真實的心情。

 

除此之外,也有小倉唯、斉藤朱夏、harmoe(岩田陽葵・小泉萌香)、進藤あまね、堀内まり菜等人的雜誌寫真&訪談。在楠木ともり關於藝術和音樂的連載KUSUNOKI TOMORI’s Art Studio」裡,是挑戰來製作糖霜餅乾。

 

(左圖為日本Amazon限定版封底)

 


 

【アニメイト特典內容(實體、線上皆有)】

生寫真:https://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900921

 

【ゲーマーズ特典內容(實體、線上皆有)】

生寫真:https://www.gamers.co.jp/

 


 

【「B.L.T. VOICE GIRLS Vol.45」資料】

發售 :3月3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1,800日幣 + 稅金
封面:TrySail
封底:愛美
別冊附錄:TrySail/愛美 全開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