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日向坂46 小坂菜緒 首度同台擔任「Seventeen」封面人物

, 偶像消息

圖片:©Seventeen2021年3月号/集英社

 

擔任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的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在2月1日發售的3月號裡是首度擔任封面人物。久保是自2017年8月1日發售的9月號開始作為專屬模特兒,小坂則是在2018年6月1日發售的7月號開始。這次,實現了在同雜誌擔任專屬模特兒的“坂道姊妹”首次封面。

 

在發售當天,於Seventeen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的影片裡,久保感激說道「雖然我是第一次擔任封面,不過能夠和小坂的菜緒醬兩個人一起擔任,是個很棒的夢想而感到很開心」。另一方面小坂也喜悅說道「我也是夢想著希望和久保醬一起來擔任封面,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因此是非常非常期待著今天的這個拍攝而到攝影棚來的」。

 

在人才輩出的Seventeen裡有像是榮倉奈々、木村カエラ、北川景子、水原希子、桐谷美玲、武井咲、波瑠、大政絢、滝沢カレン、広瀬アリス、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広瀬すず、飯豊まりえ、永野芽郁、清原果耶等眾多活躍女星。從本月號開始,茅島みずき、加藤栞、相羽星良也將作為新專屬模特兒加入。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