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首部報章專刊『日向坂46新聞』第2號1月28日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日刊スポーツ

 

日向坂46首次的專刊報紙『日向坂46新聞』的第2號「2021年冬号」將在1月28日發售。本次的專刊,是因新冠疫情而延期發行的報紙。從去年1月30日所發行的創刊號到現在剛好是在1年後的發售。在這一年裡,成員們也著實的成長了。而這次的雙封面裡,則是實現了佐々木美玲和小坂菜緒的首次中心成員對談。能夠在首都圈便利商店等地購入的通常版裡,新成人的富田鈴花與丹生明里將展示只有在本專刊裡才能夠見到的原創超高級長袖和服的模樣。此外,在網路限定版的封面則是3期生上村ひなの、髙橋未来虹、森本茉莉、山口陽世的首次集結。

 

其他還包括在東京巨蛋等舞台有許多經驗的摔角選手,最近在SNS上的投稿也造成話題的長州力,目標登上東京巨蛋的成員們將與他有段深刻的對談。還有採用日向坂46歌曲當作登場歌曲的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燕子隊選手長谷川宙輝的對談也將在本刊實現。更多內容還有隊長佐々木久美與加藤史帆在2021年的抱負,齊藤京子的首本寫真集,潮紗理菜介紹她最喜愛的印尼,以及濱岸ひより向佐々木久美介紹寶塚歌劇團的魅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