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 料理直播節目『うまさ二重マル!たこ虹カフェ』20號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cookpad

 

今天公開了女團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彩虹章魚燒)將在cookpadLive開辦新節目『うまさ二重マル!たこ虹カフェ』的消息。在團體官方YouTube上有著『たこ虹の家にいるTV』系列直播影片,並以”晚餐直播”為主題,讓成員中擅長料理的清井咲希為中心展現她的廚藝,而這次的節目同樣也將展示成員們少見的料理風景,透過cookpadLive不僅能看著成員做,也能夠一邊觀賞一起製作料理!

 

演出成員為清井咲希一名,除了料理環節,也有黃金會員專屬的觀賞時間。第一次直播將在日本時間1月20日晚間7點由清井咲希、春名真依一同登場,在大阪心齋橋PARCO五樓的『cookpadLive café』也能夠現場觀賞,現場觀賞預約將在1月9日正午開始。

 

 


 

『cookpadLive』下載網址:https://www.cookpad.tv/episodes/12776

『cookpadLive cafe』預約:https://yoyaku.toreta.in/cookpadlivecaf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