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来 全新相片書2月發售 連載未公開及全新照片都將收錄

, 偶像消息

圖片:©Shufunotomo Infos Co.,Ltd. 2020

 

今天公開了人氣聲優伊藤美来將在2021222日發行她的全新相片書『伊藤美来フォトブック みっくのえほん』,這本新的相片書是將在她2019年開始在雜誌『月刊 声優グランプリ』上連載的「みっくとえほん」書籍化的作品,在大約兩年的連載時間,有著大量她表現出對繪本愛的相片中,嚴選出沒有在雜誌公開過的照片並收錄其中。其他還包括特別為這次新作拍的照片,像是從繪本中跑出來一樣,打造出童話般的世界觀。另外,在2021529日也預計會在日本アニメイト、ゲーマーズ舉辦實體特典活動,出版社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也預計會舉辦線上簽名會,詳細請見各通路購買資訊。

 

 


 

【發售紀念活動資訊(日本)】

【アニメイト】
活動:實體活動限定寫真渡讓會
申請日期:2020年12月24日(四)~2021年4月26日(一)
活動網頁:https://www.animate-onlineshop.jp/contents/fair_event/detail.php?id=104910

【ゲーマーズ】
活動:實體活動限定寫真渡讓會
申請日期:2020年12月24日(四)~2021年4月26日(一)
活動網頁:https://www.gamers.co.jp/contents/event_fair/detail.php?id=1179

【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活動:線上簽名會
申請日期:2020年12月24日(四)~2021年4月26日(一)
參加方法: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線上商店(https://st-infos.shop-pro.jp/)購買者會自動報名。
在「備考欄」中須記入簽名的名稱。

 


 

【書籍 購買網址(附贈特典、日本地區)】

【アニメイト】
●限定版 附贈A4資料夾&壓克力立牌 4,620日幣(含稅)
https://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875222
●通常版 附贈A4資料夾 3,520日幣(含稅)
https://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875220

【ゲーマーズ】
●限定版 附贈徽章&小冊子・可替換書封 4,950日幣(含稅)
https://www.gamers.co.jp/pn/pd/10532785
●通常版 附贈徽章 3,520日幣(含稅)
https://www.gamers.co.jp/pn/pd/10532783

【とらのあな】
附贈B2海報 3,520日幣(含稅)
https://ecs.toranoana.jp/tora/ec/item/200012168107

【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
附贈相片 3,520日幣(含稅)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59158

【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限定版
附贈相片&幕後花絮DVD 4,000日幣(含稅)
https://www.gamers.co.jp/pn/pd/10532785
●通常版 附贈相片 3,520日幣(含稅)
https://st-infos.shop-pro.jp/?pid=156260984

 


 

【『伊藤美来フォトブック みっくのえほん』發行資訊】

發售:2021年2月22日(一)
定價:3,200日幣+稅金
規格:A4 全彩112P
ISBN:978-4-07-446859-1

發行: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發售:主婦の友社

※日本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網路商店(https://st-infos.shop-pro.jp/)都可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