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 為動畫【黑色五葉草】獻唱主題曲 『Guess Who Is Back』歌詞MV公開中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於2020年迎來出道20週年的倖田來未,12月2日同時發行了迷你專輯《angeL[MY NAME IS…]》和《monsteR[MY NAME IS…]》。為紀念此發行,將《Guess Who Is Back》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上公開。『Guess Who Is Back』是,熱門動畫【黑色五葉草】的主題曲,這首歌曲在海外也大有人氣。這首歌曲本身沒有製作專門的音樂錄影帶,但是由於海內外的粉絲的期望,這次,將2018年的LIVE TOUR「KODA KUMI LIVE TOUR 2018 -DNA-」重新編輯,完成了『Guess Who Is Back(Lyric Video)』並正式公開。

 

一起享受被譽為「QUEEN OF LIVE」的日本流行樂歌姬,帶來的震撼LIVE演出的映像搭配的這首歌曲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