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宣布將會發行20週年的第一彈數位單曲〈puff〉!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How To Dance」是由倖田來未發起,在家中也能簡單、開心地讓身體動起來的企劃,目前系列影片在倖田來未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中。從4月13日上傳的第一彈影片〈BE MY BABY〉為首,到5月29日公開的第6彈〈HUSH〉,除此之外還有〈電眼女孩〉等演唱會人氣歌曲的舞蹈運動影片皆大受好評。也因此有了「機會難得想要作出在家中可以認真運動的歌曲」此發想,而決定製作20週年的第一彈單曲〈puff〉。

 

這首〈puff〉是一首讓人不禁想要隨之起舞、輕快又可愛的POP舞曲,並有著「就算在家中,也想更加接近理想的自己!」此含意,更是一首鼓舞正在運動的人,以及朝著目標努力向前之人們的Fight Song。倖田來未最新數位單曲〈puff〉將於6月26日(五)數位發行。

 


 

【倖田來未「How To Dance」系列Play List】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54cpBbp6LmrA8LWthcLspZ8vM3vEzEG

 

【倖田來未《re(MIX)》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KodaKumi_reMIX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