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公開『BE MY BABY』舞蹈教學影片 在自家也能夠輕鬆運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昨日歌手倖田來未在自己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公開了『BE MY BABY』的舞蹈動作影片。本企劃是由於近期日本疫情擴大,演出跟各方活動自肅影響,希望能夠讓關中在家也能夠簡單的運動身體而發佈的影片,在這之中選定倖田來未於2010年翻唱的作品『BE MY BABY』,在經過改編後有著強烈的倖田來未風格,演出中也是相當能夠炒熱氣氛的歌曲。

 

而這次公開的『How To Dance』影片長約10分鐘,搭配倖田來未的舞蹈分解教學等充實內容,即使沒有任何跳舞經驗的觀眾也能夠輕易理解。另外,隨著本次『How To Dance』的公開,台灣時間晚間六點也將在YouTube公開「BE MY BABY」的完整版音樂錄影帶。最近公開許多過往演唱會影像的倖田來未,在最近日本外出自肅的狀況下也得到許多粉絲熱烈的正面回響。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