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持續點燃娛樂的火焰 倖田來未20週年Arena巡演開幕!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taiwan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今年許多音樂活動相繼中止,倖田來未不畏這絕望的狀況,在大阪城Hall為20週年日本巡演【KODA KUMI 20th ANNIVERSARY TOUR 2020 MY NAME IS…】揭開序幕。這場Arena巡演將在東京、愛知、大阪、福岡4個城市舉辦,同時也會進行線上直播。儘管舉辦一連串的演唱會有一定的風險,倖田來未仍希望能在符合規範的情況下進行公演,並持續點燃娛樂的火焰,回報每一位等待她歌聲的歌迷。

 

演唱會以出道曲〈TAKE BACK〉開場,並演唱了代表作〈Butterfly〉、〈real Emotion〉、9/4發行的最新曲〈XXKK〉等,貫徹巡演主題【MY NAME IS…】,帶來將倖田來未出道至今20年間的軌跡完整體現的精采表演。6月發行的〈puff〉使用鍛鍊機器展現舞蹈表演,〈Dance In The Rain〉則是使用莊嚴瀑布般的煙火帶來嶄新又豪華的演出。被稱之為“QUEEN OF LIVE”的倖田來未,展現出魄力十足又魅力難擋的精采表演。

 

這次的公演採用電子票券,減少歌迷與工作人員的接觸,並徹底執行體溫檢測與消毒,目前已販售門票的3個會場,皆將人數控制在會場可容納人數的50%以內,每個座位間皆相隔一個座位,並準備面罩,充分做好預防感染的措施。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而無法進行音樂活動的倖田,日前在網路上公開過去的LIVE影像及How To Dance影片,收到許多歌迷的迴響讓她有了「想要帶來可以支持歌迷的音樂」之想法,在首場公演中訴說決定舉辦這次巡演理由的同時,倖田來未也流下了感性的淚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倖田來未-20週年第3彈單曲《XXKK》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KodaKumi_XXKK

【倖田來未-20週年第2彈單曲《Lucky Star》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KodaKumi_LuckyStar

【倖田來未-20週年第1彈單曲《puff》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KodaKumi_puff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