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十名成員集結「B.L.T.2021年2月号」 談論令人激動的2020年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將在12月21日發售的雜誌『B.L.T.2021年2月号』上登場。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ひなたざか』後人氣直線上升的日向坂46,也為本刊在今年的最後一號『2月号』擔任封面人物。由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東村芽依金村美玖小坂菜緒丹生明里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共十人登場的超豪華陣容,以“HAPPY HINATA PARTY”為主題,將為讀者帶來年墨的超特大特輯,以及超過2萬字的訪談,在這令人激動的2020年,由少女們談論”現在”的話題。另外還有由金村、丹生、渡邉輪流擔任主持人的電台節目『ベルク presents 日向坂46の余計な事までやりましょう』錄音現場採訪,透過介紹金村、丹生錄音時的現場,帶讀者一探日向坂46在”外面工作”的幕後模樣。

 

本刊也將有「ゼロイチファミリア×B.L.T. 2021 CALENDAR BOOK」作為別冊附錄,有アンジェラ芽衣、黒木ひかり、桃月なしこ、十味、林ゆめ、御寺ゆき、森嶋あんり、我妻ゆりか、青木りさ、#ババババンビ(池田メルダ、岸みゆ、小鳥遊るい、水湊みお、吉沢朱音)、新谷姫加、近藤沙瑛子等豪華12組共16人的陣容全將以泳裝登場

 

乃木坂46四期生連載「Gravure à la mode~4期生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這次是佐藤璃果登場;モーニング娘。’20的第15期生連續登場企劃第二波是由岡村ほまれ登場。另外,寫真偶像吉田莉桜也將首度登場本雜誌。另外,介紹明年一月迎來成人式的人氣偶像們的B.L.T.系列書『20±SWEET2021JANUARY』將在12月26日發售,這次公開極為珍貴的”振袖”寫真照,包括擔任卷頭、封面的与田祐希(乃木坂46)を筆頭に、早川聖来(乃木坂46)、原田葵櫻坂46)、井上梨名(櫻坂46)、大園玲(櫻坂46)、富田鈴花(日向坂46)、丹生明里(日向坂46)、倉野尾成美AKB48)、横野すみれNMB48)、来栖りん(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共10名成員。

 

其他部分還有B.L.T.系列書中頗有話題的兩冊,井桁弘恵1st写真集『my girl』(12月19日發售)、斉藤朱夏1st PHOTO BOOK『しゅかすがた』(12月26日發售)也將在本刊公開超珍貴剪輯,還有在『第71回NHK紅白歌合戦』擔任主持人的女演員二階堂ふみ、以及『第99回全国高校サッカー選手権大会』擔任第16代應援經理的演員本田望結專訪及寫真。

 


 

【LAWSON ENTERTAINMENT線上特典】

特典内容: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美玲&金村美玖&小坂菜緒(日向坂46)/佐々木久美&東村芽依&丹生明里&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雙面海報1張
https://www.hmv.co.jp/

※款式與封面及別冊附錄的照片不同。

【7-net Shoppong 線上特典】

①佐藤璃果(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54421
②吉田莉桜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54422

 


 

【「​B.L.T.2021年2月号」資料】

發售 : 12月21日(一)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1,100日幣
封面: 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東村芽依&金村美玖&小坂菜緒&丹生明里&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別冊附錄:
①加藤史帆&金村美玖&小坂菜緒&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東村芽依&丹生明里&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雙面超大型海報
②ゼロイチファミリア×B.L.T. 2021年曆書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