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堀未央奈突發宣布畢業 MV IG留伏筆讓粉絲不捨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27日透過自己的SOLO歌曲「冷たい水の中」音樂錄影帶公開了自己的畢業消息,史無前例的公開形式一度讓粉絲們感到疑惑。在這部音樂錄影帶的開頭她先是說道「在這轉瞬的七年之間,不知何時能變成大人的心情是不會騙人的,在乃木坂被大家溫柔的守護著,想著自己還有好多時間,希望能在這裡一直待下去但並不是這樣「很矛盾嗎?」也不能這樣說,或許感到有些迷惘吧,不過在這裡有著滿滿的回憶,在當偶像的八成時間都用盡全力拼搏過了,剩下兩成也不能說是不甘但或許在這個時候才讓人開始感傷吧。」

 

550秒開始,她將身上的制服脫下,象徵著告別她首次站上中心位置的經典之作「バレッタ(髮夾」,說道「我,堀未央奈,將從乃木坂46畢業」

 

堀未央奈為1996年10月15日出生,2013年3月作為乃木坂46二期生的入團後,以不到八個月的時間就站上團體主打歌的中心位置而成為話題,在這之後她持續作為團內核心成員持續活躍,在乃木坂46首部紀錄片也有她當時將頭髮剪短的歷程,發行過兩本個人寫真集,也曾擔任過電影「ホットギミック ガールミーツボーイ」女主角並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獎項,在團內的獨特性格有著大量粉絲,也曾在2016年以模特兒身分來台參與「ASIA FASHION AWARD」以及2019年、2020年來台參與演唱會演出。2017年開始擔任日本時尚雜誌「at」模特兒,也是日本大型時尚秀「TGC」的常客,不論作為偶像、演員、模特兒都相當活躍。畢業消息宣布後就連公認相當喜歡堀的日本Quiz王「古川洋平」也在推特表達震驚。

 

音樂錄影帶出來後也有許多歌迷表示最近她的Instagram時常發表與二期生的回憶,被視作是畢業前的「徵兆」,而音樂錄影帶的發佈時間點也正好是七年前「バレッタ」的發售日,晚上1015分公開也象徵著她1015日生日。

 

稍早她也發表了個人部落格,內文提到自己是在差不多夏天的時候決定這個消息,並在選拔成員發表前告知成員們,並挑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發布了消息,自己作為研究生入團半年的時間就被選為中心成員,當時的壓力好幾次將她壓得喘不過氣,但都是因為有粉絲的大家以及成員的支持讓她不斷成長,也表示「我的青春就是乃木坂46。能夠加入乃木坂46真的太好了,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Lucky Girl。」並表示自己畢業後將繼續為演技努力,明年將踏出全新的一步。

 

最後也提到最後完成了自己的夢想,由她首次擔任主演的電影導演山戸結希執導她的SOLO歌曲音樂錄影帶作品。另外,目前具體的畢業日程尚未公開。

 


 

 

部落格全文:http://blog.nogizaka46.com/miona.hori/smph/2020/11/058857.ph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