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中田花奈寫真集內衣照解禁 拍完連自己也覺得性感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攝影:桑島智輝)

 

乃木坂46成員中田花奈即將在10月13日發售的首本寫真集『好きなことだけをしていたい』在今天公開了內衣攝影的照片。作為寫真集中首次的內衣攝影,挑選了被稱為「內衣女王」的法國品牌Chantal Thomass中有緊身功能的黑色款式,大膽的使用蕾絲作為裝飾顯露出小惡魔的感覺。這次公開的照片是中田在寢室中享受著日光的模樣,對此她也表示「內衣雖然拍了幾套,但照片中是第一套,原本想著自己會更緊張的,但最後是開心且放鬆地完成了攝影。」且提到在編輯會議上自己提到想穿緊身內衣,於是真的弄了一套跟想像中差不多的款式出來,拍攝完後的照片也讓他覺得頗「性感」。

 

中田在2011年8月於乃木坂46的1期生徵選中合格,經過了9年的偶像活動,發表了將從乃木坂46畢業,這本寫真集也是她的一本團體畢業紀念寫真集。在2020年8月迎接了26歲生日的夏天進行了拍攝。有著各式各樣的文化愛好,也擁有在乃木坂46當中數一數二的好身材。即使在個性豐富的1期生成員當中,也是充滿了各種魅力的中田花奈,這本寫真集是截取了她那成熟性感魅力的一冊。另外,由於預購熱烈,目前出版社已經決定在發售前再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