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主演日劇『DASADA』同名服裝品牌將在原宿貓街開設快閃店

, 坂道系列

圖片:W TOKYO

 

日向坂46全員參與演出的日劇『DASADA』中誕生的同名服裝品牌「DASADA」今天公開了將從10月3日至10月25日開設快閃店的消息。這次的快閃店坐落原宿貓街,預計將販售最新發表的秋冬服飾,包括T-shirt、連帽衣及毛巾等。現場還將展示成員穿著當季品牌服裝的超大型展示板。而為了防疫需求,本次到場採用預約制度,必須先提前在網站上預約才能前往,詳細預約時程請見網站查詢。

 

T-shirt 共兩種(M/L/XL) 6,380日幣(含稅)

長T 共3種(M/L/XL) 7,920日幣(含稅)

連帽衣 共2種(M/L/XL) 11,000日幣(含稅)

 


 

【DASADA SHOP 概要】

開始時間:2020年10月3日(六)~10月25 日(日)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丁目9−4 和秀ビル 1F

預約網站:https://select-type.com/rsv/?id=Jzfl4NagGkw&c_id=100631&w_flg=1

商品相關問題詢問(日文):Tel:080-7895-3265 / E-mail: [email protected]

※採完全預約制,必須預約才能前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