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日向坂46官方音樂遊戲『UNI‘S ON AIR』開服一周年電視廣告上線

, 坂道系列

圖片:©︎Seed&Flower LLC/Y&N Brothers Inc. ©︎Akatsuki Inc.

 

為欅坂46及日向坂46應援的官方音樂遊戲『UNI‘S ON AIR』為了紀念開服一周年,公開了全新的電視廣告,並預計9月25日起於日本全國播出。這次的電視廣告是由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以及日向坂46成員小坂菜緒代表參與。兩個團體兩種版本廣告,能夠看見至今她們演出的表演影像,以及如何發揮團體及自身魅力的演出。

 

 

其中小林演出的「欅坂46 激動の5年間」篇以欅坂46最後一張單曲「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為代表,能夠看見她用盡全力跳舞的樣子,並將過去許多LIVE影像包圍在她身邊,一同見證這五年來令人振奮的歷史,最後小林的表情也彷彿是對未來寄予厚望的模樣,充滿希望及溫柔的感覺。而小坂演出的「日向坂46 夢への5年間」是以她招牌的微笑及眨眼,配上出道單曲「キュン」的舞蹈,接著在明亮的背景中過往LIVE演出影像一一圍繞在小坂身旁,她們不斷奔跑至今的努力軌跡,令人期待的未來,小坂的可愛笑容及舞蹈,能夠看見日向坂46追逐夢想的軌跡。

 

而拍攝幕後部分,小林的拍攝分鏡相當的多,為了能夠呈現欅坂46激烈的舞蹈所以讓她不斷跳了好幾次,與舞蹈老師TAKAHIRO認真檢討到連細微的動作都有所要求是本作的看點。另一方面,小坂在一開頭的眨眼部分為了追求最棒的感覺拍攝了好幾次,但即使是長時間的拍攝也始終保持微笑,就連工作人員也為之佩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