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中田花奈首本寫真集標題『好きなことだけをしていたい』及封面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攝影:桑島智輝)

 

即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中田花奈首本寫真集標題『好きなことだけをしていたい』以及通常版封面照在今天解禁。這次的封面照是在拍攝第一天,才剛開始進行就拍到的一張。再位於東京福生的小型攝影棚中,以感覺不到是拍攝第一天的輕鬆氣氛,加上夕陽西下灑進攝影棚的陽光,捕捉到了中田回眸的一張,是將中田背後美麗的線條及成熟性感集結在一起的照片。而中田也表示因為是拍攝寫真集,自己也有做點心理準備,但到拍攝現場時發現都是以前在攝影方面合作過的工作人員,所以從最一開始就不太緊張的站在鏡頭前。對於自己選擇的這張照片則提到,這套紅色洋裝是這次攝影第一套拍攝的服裝,在外頭拍攝一下子後回到攝影棚,在吹著冷氣的狀況下拍攝的一張,因為是在夏天攝影的關係,真的覺得相當舒服,還打趣的表示不用擔心「有好好穿上洋裝」。

 

對於標題中田則表示自己的興趣有麻將、塔羅牌、日本嘻哈、股票、深夜電台等,自己在乃木坂46中開拓了各種愛好,也做了許多自己喜歡的事,原本自己只是單純的很喜歡『偶像』的活動至今,認真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才有機會將夢想化為現實。並希望這本寫真集能感受到「至今」還有「未來」,她自己也會透過這本寫真集去發現自己的未來方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