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首張專輯『アザトカワイイ』個別成員TikTok影片陸續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日向坂46 TikTok

 

為了紀念日向坂46首張專輯『ひなたざか』發售,在其官方TikTok帳號公開了以主打歌『アザトカワイイ』為主題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話題。將成員們跳這首可愛滿分的歌曲舞蹈影片放到TikTok上,其中金村美玖小坂菜緒,以及河田陽菜丹生明里的影片兩兩一組的合作影片,將兩人的手搭起來變成一個愛心的影片也可愛滿點。而今後也預計會放上不同成員的影片。

 

佐々木美玲(日向坂46)

 


 

@hinatazakanews日向坂46の佐々木久美です🦒アザトカワイイ全身で踊ってみました🧚‍♀️ヘイ!のジャンプです!一緒に踊ってみてね〜ひなリハも見てみてね〜💙#片#思いハート#ア#トカワイイ#日向#46#佐々木#美

♬ アザトカワイイ – 日向坂4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