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浜流星確診後續 浜辺美波、伊藤健太郎等新冠肺炎檢查結果為陰性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浜辺美波官方Instagram

 

就在21日横浜流星確診新冠肺炎後,其目前正在拍攝的新戲以及舞台劇暫時全喊停,而與他合作的演員們如浜辺美波、観月ありさ、伊藤健太郎也接續受到關注,而今天PCR檢測結果紛紛出爐後,各家事務所也接連發布公告表示目前檢測結果皆屬「陰性」。其中浜辺美波所屬的經紀公司今天也在官方網站表示「關於敝社所屬演員浜辺美波參與演出的作品,共同演出人員在7月20日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抗體檢查後結果呈現陽性,隔天21日(二)本人也接受了抗體檢查及PCR檢查。今日7月23日檢驗結果全為陰性,因此向大家報告。保健所也沒有認定本人為密切接觸人員。」浜辺美波也同步發表貼文表示自己沒事,並希望横浜流星能夠早日康復。

 

同時,與横浜流星共同演出舞台劇的伊藤健太郎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報告前天接受PCR檢測結果為陰性。但由於認定與感染者有密切接觸,因此將居家檢疫兩週,直到8月4日止將暫停工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