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生日紀念影片公開 10年來聖誕演唱會軌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為了慶祝今天隊長百田夏菜子的生日,於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ももクリ10周年記念】SPECIAL MOVIE (百田夏菜子 Birthday ver.)』影片這次公開的影片是以桃色幸運草Z2015年的聖誕演唱會主題曲「今宵、ライブの下で」為背景音樂,播出她這10年來的成長歷程,從天真爛漫的少女到現在幹練的形象,存粹的笑容到認真的神情也請務必關注。

 

此外,在7月15日(三),將發售於2019年12月7日在大阪城HALL,24、25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的<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9~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演唱會Blu-ray & DVD作品。本次的公演是睽違4年之久所舉辦桃草慣例的聖誕演唱會,而本作品當中所收錄的是24、25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所進行的演出。在共計舉辦過10次的<桃草聖誕演唱會>當中,以“冬空のミラーボール”這種只有桃草才能展現出來的昭和歌謠秀為主題,再加上中山秀征和Japan Beatbox Champion TATSUYA等嘉賓陣容,和總計21名的伴奏樂團・DOWNTOWN SWING ORCHESTRA一同展開這金碧輝煌的舞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