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百田夏菜子 首場個人演唱會影像作品 明年7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今年10月所舉辦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百田夏菜子首次的個人演唱會<Talk With Me ~シンデレラタイム~>的LIVE Blu-ray & DVD,決定將於2022年百田夏菜子的生日7月12日發售。在19日於全日本50處的電影院舉辦了『Talk With Me ~シンデレラタイム~』(本広克行導演剪輯版)的Live viewing。

 

也能夠在Live viewing的尾聲看到於靜岡縣濱松車站進行直播登場的百田夏菜子,以車站內的展示鋼琴現場驚喜彈奏了自身擔任作詞的「それぞれのミライ」。商品的內容詳細資訊將於日後發表。

 


 

【Talk With Me ~シンデレラタイム~】

是在10月16日、17日兩天期間於琦玉超級競技場所舉辦的觀眾進場個人演唱會。帶來了百田夏菜子的獨唱曲和桃色幸運草Z的歌曲,一方面也挑戰了鋼琴彈唱和連彈。並且也演唱了由自身擔任作詞的新歌。這兩天的Live也在全日本40所電影院進行了Live viewing,令眾多粉絲為之著迷。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