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百田夏菜子 首次主演電影『すくってごらん』BD/DVD九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百田夏菜子首次擔任女主角的電影『すくってごらん』的Blu-ray&DVD決定將於9月15日發售。在Blu-ray【初回限定 絢爛版】的特典DISK當中,除了有主題曲「赤い幻夜」MV-Short Edit-之外,還收錄有宣傳影片合集、幕後花絮影像、舞台問候集、以及尾上松也/百田夏菜子/真壁導演等人的劇中選曲視聽解說等內容。並且也封入了小冊子和貼紙。此外,還附有收錄了由劇中角色擔任演唱的劇中歌曲全曲CD。

 

本作是作為大谷紀子(講談社『BE LOVE』所刊載)所著同名人氣漫畫的真人電影版,在去年3月12日於全日本上映的作品。一位因某次失敗而被貶職自尊甚高但消極的銀行職員・香芝誠,在遠離都市的地方透過遇見了“撈金魚”,而意外得到成長的故事。飾演香芝的是電影首次擔任主演的尾上松也。而令人他一見鍾情的美女・吉乃則是由首次擔任女主角的百田夏菜子來飾演。在本作裡,與原作漫畫同樣有著豐富的流行樂、情歌、RAP、搖滾、彈唱等音樂要素在其中。挑戰鋼琴彈奏而造成話題的百田,也是首次挑戰了不是由百田夏菜子而是角色生駒吉乃進行演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