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ともり首張SOLO出道單曲「ハミダシモノ」8月發售 親自擔任詞曲製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日前公開了生優楠木ともり將從7月開始播出的電視動畫『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以片尾主題曲「ハミダシモノ」一曲正式SOLO出道。首張CD發售預計在8月19日,完整音源搶先數位上架預計7月11日,作品除了主打歌「ハミダシモノ」外,還將收錄她自己作詞、作曲的三首作品預計共4首歌曲將收錄其中。

 

楠木ともり出生於1999年,在2016年參加Sony Music Artists主辦的聲優徵選活動《第5回アニストテレス》獲得特別賞,2017年以聲優身分出道,2018年首次主演電視動畫『童話魔法使』飾演鍵村葉月一角,並曾參演如『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等人氣作品,去年還獲得第十三屆聲優獎的新人聲優賞。

 

而不僅在聲優領域活躍,由她作詞作曲的歌曲也會不定時在YouTube上公開,這次發售的「ハミダシモノ」也是由她本人作詞,其他三首B面曲則是她親自操刀詞曲製作。初回生產限定盤A除了收錄四首歌的CD外,還將有本人參與演出的音樂錄影帶及三首歌曲的Lyric Video藍光作品。初回限定盤B則收錄了多達24P的豪華寫真書。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2019 秋/KADOKAWA/Demon King Academ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