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ともり主流出道歌曲「ハミダシモノ」數位上架 MV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聲優楠木ともり的個人正式出道單曲「ハミダシモノ」在7月12日開始搶先完整版發布。也公開了本首歌曲的短版MV。由楠木ともり自身擔任作詞的本首歌曲,是作為現正播出中的TV動畫『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的片尾曲。除了本首歌曲之外也放入CW曲的線上發行搶先預購也在iTunes上展開,還有線上發行限定的簽名海報抽獎活動。

此外,在楠木ともり官方YouTube頻道,也公開了本首歌曲MV的一小節。以樂團鏡頭為中心,能夠欣賞到楠木與平時不同的強力而劇烈的表情,完成了一部凝聚了她的細節的作品。另外,MV的完整版將會收錄於8月19日發售的1st EP「ハミダシモノ」初回生産限定盤A的內封Blu-ray。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線上發行限定贈獎活動

■在iTunes的抽獎報名:全員都會得到楠木ともり原創桌布,此外還會抽出5名送出「ハミダシモノ」的親筆簽名海報。

■レコチョク、mora、アニメロミックス的抽獎報名:在各商店抽出3名送出「ハミダシモノ」的親筆簽名海報。

 

公式HP:https://kusunokitomori.com
公式Twitter:https://twitter.com/tomori_kusunoki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c/tomorikusunoki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