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令人關注的聲優 楠木ともり、鈴木愛奈登場「B.L.T. VOICE GIRLS Vol.43」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即將在8月11日發售的『B.L.T. VOICE GIRLS Vol.43』封面跟裏風面已經解禁,這次是以作為歌手或聲優都相當活躍的楠木ともり及鈴木愛奈擔任封面跟裏封面人物。封面是由演唱7月播出的日本電視動畫『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片尾曲「ハミダシモノ」,並將在8月19日SOLO出道的楠木ともり擔任,長達25面的專欄寫真特輯以及超過1萬字的專訪,電台節目『楠木ともり The Music Reverie』貼身採訪,LIVE演出的幕後等,同刊將記錄她至今的活動軌跡,作為SOLO哥首全新的一面也令人關注。

 

裏封面及卷末特輯是由今年1月以專輯『ring A ring』SOLO出道的鈴木愛奈擔任,在即將發行第一張單曲前氣勢十足的模樣及訪談,本刊將細細介紹她的魅力。其他還包括井口裕香、早見沙織、中島愛、石原夏織、尾崎由香東山奈央、鈴木みのり等寫真及訪談,南條愛乃、小宮有紗的長篇專訪,還有斉藤朱夏獲好評的連載「しゅかすがた」將以浴衣登場等充滿夏季風情的內容。

 

『B.L.T. VOICE GIRLS Vol.43』封面

『B.L.T. VOICE GIRLS Vol.43』裏封面

Amazon限定版『B.L.T. VOICE GIRLS Vol.43』封面

Amazon限定版『B.L.T. VOICE GIRLS Vol.43』裏封面

 


 

【B.L.T. VOICE GIRLS Vol.43】

發售:8月11日(二)※部分地區發售日期不同
定價:1,500日幣 + 稅金
封面:楠木ともり
裏封面:鈴木愛奈
規格:A4(297×210)
附錄:三折海報(表:楠木ともり、裏:鈴木愛奈)
日本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等皆可預約購買,詳細請見TOKYO NEWS magazine&mook。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