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me與fox capture plan合作新歌情報公開 將舉辦線上簽名會等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Kolme公開了將於6月24日發行、和fox capture plan的合作歌曲「See you feat. fox capture plan」的美術設計。成員全員都是fox capture plan的粉絲,也提到「在歌曲製作上學到了許多東西」,和如此憧憬的存在所共同製作的「See you feat. fox capture plan」。在本作中擔任美術設計的是成員MIMORI。「以居家時光為印象、像是能夠悠閒地讓身體休息般,一邊曬著溫暖的陽光一邊聽著喜愛的歌曲。將不論是誰都一定會有的,在假日慵懶時光的模樣擷取下來進行描繪。從實際自己的慵懶照片作為完成圖的架構,從而下筆的。」

 

另外,本作也將發行Music Card版本以及在6月13日舉辦發售紀念『線上簽名會』、能有機會與成員通電話的『kolme会』。而本作也預計從今天(9日)日本時間晚間7典開始販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kolme

 

fox capture plan

 

Music Card販售網址:https://muvus.jp/muvus/cmdtyList.php?cat=xUZRsGkBMOh4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