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me巡演最終場宣布延期 將以YouTube直播巡演首日影像代替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女團Kolme在3月8日預計將舉辦的5周年巡迴演唱會「kolme Live Museum – Do you know kolme?-」最終公演宣布將要延期。這次發表是受到新冠肺炎感染擴大的情形下所做出的決定。從2019年12展開的巡迴演出,還剩下於東京・渋谷WWW X的巡演最終場。雖然成員們也十分期待著8日的演唱會,不過隨著「各位請小心身體狀況。雖然中止是很令人遺憾」的留言,成員們全員的行程也是整天空了下來。

 

也很快地決定了將在預定舉辦最終巡演的3月8日,於YouTube Premieres公開本次巡演的首日公演,12月30日在神奈川CLUB CITTA’所舉辦的演唱會影像。其實這場演唱會的影像,是確認用且還在修正階段,並未編輯完成的影像。在公布了將會搶先公開演唱會影像,以下是成員們的感言。此外本影像將會在YouTube「kolme」的頻道中發布,因此在發布前請先登錄頻道,發布時將會收到提醒。更多詳細資訊將於kolme的Twitter進行告知。

 


 

【RUUNA】

雖然是還未完成編輯的影像,不過希望能夠利用這所觀看到的演唱會,所聽見到的聲音,來挑戰最終公演。

【MIMORI】

雖然端出了未編輯完成的影像總讓人覺得害臊,不過這就是最真實的kolme。

【KOUMI】

當天我們也會加入聊天室裡,所以如果能夠一起享受一下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YouTube Premieres】

2020年3月8日(日)17:00~

https://www.YouTube.com/c/kolmeCH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