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貝克思旗下14組中堅歌手齊聚演出!3月8號雙平台線上直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エイベックス・マネジメント

 

日本愛貝克思(下稱日本avex)在日前於YouTube期間限定解禁旗下藝人的演唱會影片後,今天公開了將在3月8日舉辦以avex中堅藝人為核心的聯合演出,並以線上轉播的形式開放觀眾觀看。對此avex表示是有鑑於近期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影響,旗下藝人目前持續的演唱會自肅中,希望即使一點點也好也能夠「透過『娛樂』的力量為社會帶來快樂。」因此決定以線上演出的形式舉辦活動。

 

而現場轉播將以日本avex官方YouTube頻道「avexチャンネル」及官方LINE頻道播出,參加藝人共有14組,以依序登場的形式進行。對此日本avex的執行役員本部長都築裕五也表示,目前大家正在持續與看不見的敵人作戰,每天看著新聞讓他思考著,「如何運用Entertainment(娛樂)的力量作些什麼事?」因此決定了這個企劃。在能夠保護藝人及工作人員的最大安全及健康考慮下,希望能為大家帶來娛樂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參加藝人列表(五十音順序)】

lol -エルオーエル-
加治ひとみ
kolme
GENIC
SUPER☆GiRLS
SOLIDEMO
東京女子流
TOK¥O TRICKING MOB
Beverly
FAKY
Miyuu
moumoon
わーすた
ONE CHANC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