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遠藤さくら將擔任『non-no』專屬模特兒 為坂道系列偶像第四位成員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集英社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四期生成員遠藤さくら從日本時尚雜誌「non-no」7、8月合併號開始擔任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作為乃木坂46中第18位擔任雜誌專屬模特兒的遠藤,在同為創刊49年的這號中將以「新non-no模特兒、遠藤さくら主演 夏天的粉紅是情熱」為題有著八面的特輯企劃。有著新鮮氣場的她也為雜誌注入了一股新血,對此她也表示到「很喜歡雜誌的風格,是以前就會拜讀的刊物。當知道自己能夠作為專屬模特兒加入,真的非常高興,馬上就打電話跟媽媽報告了!!」「今天春天要從高中畢業了,想著往後也要更加努力時,收到了擔任專屬模特兒的消息,更讓人感到繃緊神經。」

 

遠藤さくら從2018年以四期生身分入團,修長的身形及小臉是她的最大特徵,曾在去年7月於日本富山舉辦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嘗試伸展台走秀,也曾在包括「non-no」「an・an」「JJ」「CanCam」「ar」「ViVi」等多家時尚雜誌登場過,去年團體發售的第24張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黎明來臨前無須逞強)」被拔擢為中心位置成員。另外,在以乃木坂46為首的「坂道系列」偶像中,作為「non-no」專屬模特兒的成員,除了已經畢業的西野七瀬之外,還有欅坂46成員渡邉理佐以及日向坂46成員佐々木美玲。而對此「non-no」總編輯花輪夏江也表示,以前也曾兩度參與拍攝的她,衣服穿上後整體平衡感加上她燦爛的笑容,有著無法想像她是18歲的表現力,明年將迎來創刊『non-no』50周年,希望能與她陪伴大家一同走過更多時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