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2001」年出生成員共8位 「BRODY6月号」新世紀特別篇現正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白夜書房

 

在4月23日發售的雜誌「BRODY6月号」是以乃木坂46「”新世紀”特別篇」為標題,將2001年出生的8名成員進行介紹的特別篇。乃木坂46在2001年出生的成員包括久保史緒里、阪口珠美、中村麗乃、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金川紗耶、北川悠理、佐藤瑠果共8名,跨越不同的加入時期聚集在一起,一同在本刊的卷頭特輯登場,也將刊載成員們的特別訪談。照片部分以「無重力空間」為主題進行拍攝,一同與讀者們探討這群在21世紀出生的女孩們為何能夠受到不論男女及世代的廣大歡迎。另外還有BRODY人氣連載「乃木坂46 Tokyo film」是帶來了新内眞衣的特別訪談及寫真照。

 

乃木坂46 2001年世代成員

 

新内眞衣(乃木坂46)

 

特別附錄部分將有2001年世代成員及新内眞衣的雙面海報。另外還有戦慄かなの(femme fatale、ZOC)及頓知気さきな(femme fatale)的姊妹合影「妹を道連れに(帶著妹妹步上道路)」、THE COINLOCKERS成員絹本夏海、田村愛美鈴、船井美玖的訪談「私たちの青春(我們的青春)」,以及小栗有以(AKB48)、沢口愛華、chuLa也將於本刊登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