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第二本個人寫真集 特典明信片款式及親自介紹內容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ワニブックス

 

即將在5月27日發售第二本個人寫真集的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今天公開了該作的各書店購入特典明信片款式,同時也公開了堀未央奈為每張照片的介紹。本作前往南法被稱為”法國秘境”的科西嘉島與尼斯進行拍攝,有別於以往的少女形象,23歲的她也嘗試了較為性感大膽的寫真,燦爛的笑容、可愛、性感的模樣集結了現在堀未央奈的獨特魅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堀未央奈 明信片特典介紹】

 

TOWER RECORDS 特典(半透明明信片)

一邊在床上打滾還捧起花朵吹散的一張照片。髮型跟妝容都較為成熟,是相當少見的照片。

 

樂天BOOK限定特典

在科西嘉島上可愛的房屋階梯拍攝的。穿著有花紋的休閒洋裝徜徉在科西嘉島上的自然風景而感到開心。這天天氣也相當好,有著相當舒服的早晨就像是我最喜歡的吉卜力動畫中的感覺一樣。

 

 HMV 限定特典

攝影第一天。在尼斯的街上小孩子可愛的玩耍。途中還買了甜點真的非常好吃。

 

紀伊國屋書店 限定特典

從市場回去的時候。平常的表情是給人若無其事帶點強勢的感覺,粉絲間常說像是貓一樣的關係所以把這種貓的感覺給呈現出來的照片。在這之後拔腿狂奔。

 

TSUTAYA 限定特典

往科西嘉島上移動的小型民用機中的照片。在機場時其實還相當緊張的緣故,雖然表情看起來沒什麼但當時非常緊張。在機場買的紅茶非常好喝。

 

丸善・淳久堂 限定特典

對於只在動漫或電影看過的場景以及夢一般閃耀的港街上而感到興奮。在科西嘉島的中心區可愛到就像是把所有的故事都說了一遍,覺得希望有一天能夠來這裡住。

 

くまざわ書店 限定特典       

在屋頂坐著的魔女宅急便風格照片。其實地面就在伸腳就能碰到的高度但第一次坐在屋頂上還是有些緊張。

 

未来屋書店 限定特典

露肩上衣搭配短褲有種海外女生的感覺所以格外喜歡。綁馬尾的時候只有這個地方才看的到,如果喜歡的讀者們請務必要入手。

 

コーチャンフォー 限定特典      

不經意被拍到一張擺出謎樣姿勢的照片所以有些喜歡。在小型的花草樹木包圍下的門非常可愛。空氣清爽也讓人感受到自然氛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