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喜遥香首次擔任廣告旁白 乃木坂46主演電視劇『猿に会う』廣告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西加奈子・小学館/エイベックス通信放送

 

由乃木坂46四期生賀喜遥香主演的網路電視劇『猿に会う』即將在4月10日於dTV®上架,作為上檔的先驅,電視廣告將在3月29日(六)於日本全國上線。本作是乃木坂46與dTV®合作的第二檔網路電視劇,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飾演交情良好,平常很老實的女子大學生三名,惹上了殺人事件等許多麻煩,透過前往日光旅行重新審視自己人生的公路電影類型電視劇。

 

電視廣告以「乃木坂46的全新挑戰」為概念,包括四期生演唱的新歌「I see…」在被井播放,可以看見賀喜遥香、清宮レイ、柴田柚菜飾演的三名學生可愛的互動模樣。在本廣告首次挑戰旁白的賀喜遥香也是廣告的看點之一。另外,目前官方instagram也有與節目相關的活動,只要從官方instagram猜出隱藏的電話號碼並撥打過去,就可以聽到演出成員隨機一名的留言,以及抽選10名成員親筆簽名T-shirt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